2024年余姚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11:27访问次数:字体:[ ]

3月3日上午,市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宣讲队参加2024年余姚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4年度余姚市“共富共美 志愿同行”十大志愿服务项目:由市红十字会组织实施的应急志愿·“救”在身边、“学生防溺水零计划”志愿服务项目列入名单。表彰了2023年度余姚市志愿服务“五个 10”先进典型:其中,红十字志愿者邬铮凯被评为“最美志愿者”、陈巨锋被评为“最佳志愿服务工作者”、红十字极速救援队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被评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红十字海燕救援队的“我是一条鱼”困境儿童游泳技能提升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启动仪式后,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宣讲队在现场开展了急救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的方式向市民群众普及急救知识,现场还演示了心肺复苏术、AED操作等急救技能,并对参与者进行手把手指导,互动频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