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甚美,急救培训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4-03-20  09:57访问次数:字体:[ ]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在这个充满了朝气与生机的季节,余姚市红十字系统积极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及相关活动。

3月7日,牟山镇红十字会走进宁波庆昌镒万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30余名职工积极参与互动和实操练习,现场学习气氛活跃。



3月10日,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在泗门镇政府开展救护员培训,“泗门镇跑团”人员及企业员工共36人参加培训。



3月12日,大岚镇红十字会来到大岚镇中心小学,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四、五、六年纪全体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3月14日,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走进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救护员培训,24名公司员工参加。



3月14日,阳明街道红十字会在庙弄村文体活动中心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村民宣传红十字会相关知识,着重讲解应急救护和心肺复苏的要点。



3月15日,低塘街道红十字会开展本年度第一期救护员培训,辖区内10家规上企业的50余名红十字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共有45名学员顺利通过理论和实操考试,获得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3月15日,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走进余姚市马渚镇姚家桥村村委会,讲授脑卒中、冠心病急性事件的现场救护知识,有50名居民参加此次培训。



3月19日,鹿亭乡红十字会在晓云村文化礼堂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