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创未来——余姚市红十字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7  16:33访问次数:字体:[ ]

4月14日上午,余姚市红十字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林体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府办副主任、市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欢亮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市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2022年度捐赠款物接受和使用情况报告和余姚市红十字会监事会工作通报,并根据《中国红十字会章程》相关规定,对部分因工作变动或分工调整的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进行调整和增补。

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林体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全市红十字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创新工作、大胆实践,在组织建设、救护培训、生命关爱、人道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扎实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红十字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红十字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二是围绕中心大局,牢牢把握新时代红十字工作重点内容;三是凝聚工作合力,努力提升新时代红十字工作服务水平。

会议号召,2023年全市红十字系统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生命至上、服务民生”工作理念,以打造“五彩红会”为载体,深入实施“十大工程”,着眼建设“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不断增强红十字工作的辨识度,努力为推动我市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建设取得新突破、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贡献红十字力量。

分享到: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