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人道力量 强化核心业务 | 凤山街道红十字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3-22  09:13访问次数:字体:[ ]

3月17日下午,凤山街道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全街道机关、村社、企事业单位的75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肖鹤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万银巨出席大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丁素兰到会指导。



会上,丁素兰发表致辞,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凤山街道红十字会的工作与成绩,并就做好今后红十字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街道红十字会会长万银巨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向大会作题为《汇聚人道力量 强化核心业务 奋力开启凤山街道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街道红十字会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凤山街道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凤山街道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凤山街道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聘请肖鹤峰、张忠为凤山街道红十字会名誉会长,万银巨当选为凤山街道红十字会会长。

街道党工委书记肖鹤峰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选举产生的红十字会第三届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红十字会工作者、会员和志愿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和红十字事业发展的上级组织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肖鹤峰向街道红十字会新一届理事会及各级红十字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强化政治引领,汇聚最强合力;二、要坚持以人为本,增进民生福祉;三、要坚持固本强基,打造过硬队伍。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