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与青少年工作培训班在红十字国际学院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16  13:59访问次数: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红十字志愿服务和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开展,3月7-8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苏州大学红十字国际学院举办了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与青少年工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业务交流、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和志愿服务领域的专家、教授,分别围绕红十字志愿服务的起源特色与数字化转型、新时代志愿服务项目的策划与实施、国际红十字志愿服务与青少年政策、青少年人道教育的实践探索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和指导。天津、内蒙古、上海、安徽、江西和贵州等省级红会分别就红十字志愿服务和青少年工作进行了交流。

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红十字会及总会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志愿服务与青少年工作的50余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