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市启动乡镇(街道)红十字会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4  09:50访问次数:字体:[ ]

9月初,中共余姚市委批转《中共余姚市红十字会党组关于开展乡镇(街道)红十字会换届工作的请示》的通知(余党发〔2022〕53号),明确全市乡镇(街道)红十字会换届工作要在2022年11月30日前全面完成。为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梁弄镇红十字会率先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换届试点工作,为下阶段全面启动乡镇(街道)红十字会换届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为做好本次换届工作,余姚市红十字会出台《关于开展全市乡镇(街道)红十字会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方案明确规定了换届工作的主要任务,时间安排,代表名额、条件和产生方法,乡镇(街道)红十字会理事,常务理事的配备及产生方法。下阶段,余姚市红十字会将加强对乡镇(街道)红十字会换届工作的指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有序开展。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