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红十字突出贡献博爱贡献奖先进单位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30  14:53访问次数:字体:[ ]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红十字会《关于评选表彰浙江省红十字事业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浙红(2022)9号)要求,经研究,决定推荐宁波普力丝日化制造有限公司为浙江省红十字突出贡献博爱贡献奖先进单位,现予以公示(主要事迹附后)。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至6月5日。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限内向余姚市红十字会反映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及提供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联系人:成维君

联系电话:0574-62619330

 

余姚市红十字会

2022年5月30日


附件

主要先进事迹


宁波普力丝日化制造有限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乡村振兴助力。2017年不仅捐资250万元,公司老总钱文君还亲力亲为,从选址、设计再到具体施工全程参与村文化礼堂建设。2018年,二层楼高的文化礼堂顺利竣工,一楼出租,租金归村集体所有,二楼是村文化活动的场所,已成为余姚市小曹娥镇南新庵村的一张靓丽名片。公司还主动捐资300万元用于南新庵村市场搬迁工程;为老年人出资建室内标准门球场、举办老年门球比赛;捐款资助因病致贫困难群众。如今, “有困难找普力丝老钱”已经成了南新庵村许多村民的共识。

2020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司大年初二就备足口罩,紧急召回员工,转换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消毒液。抗疫期间,公司共向余姚、上虞、宁波、杭州以及湖北荆门等地捐赠价值200余万元的消毒液。

公司被授予2019年度、2021年度“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公司老总钱文君荣获2020年浙江省第九届“浙江孝贤”荣誉称号、2021年第九届“感动余姚”新闻人物。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