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市红十字极速救援队
顺利完成第四届CHINA100四明山越野赛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22-11-29  09:56访问次数:字体:[ ]

2022年11月26日上午,第四届“一带一路”中国四明山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暨2022CHINA100山地越野系列赛,在梁弄山门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346多名越野跑选手分别参加了102公里组、56公里、29公里组的角逐,另有800多名的本地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了群众组10公里的徒步活动。

余姚市红十字极速救援队作为历届CHINA100四明山越野赛事的赛道保障单位,今年已是第四次承接保障任务。100余名的极速志愿者与救援队员,分布在梁弄、鹿亭、大岚、四明山山区赛道,设置了23个救援点位及9个沿途补给站,全程为参赛选手提供应急救护、救援及后勤补给等赛道保障服务。


27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名百公里的选手冲过设于横坎头村的终点线,本届赛事圆满结束,极速救援队的保障任务也顺利完成。



一位安全完赛的女选手激动地说:“极速志愿者们的服务都很热情,沿途上他们一句句注意安全的话,让我感到很暖心,在黑夜里,甚至成了我坚持跑下去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