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昭连心 温暖同行
余姚市为大凉山孩子送去288件羽绒服和300余份“盲盒”
发布日期:2022-11-29  10:00访问次数:字体:[ ]

11月28日上午,余姚市红十字会联合红十字海燕救援队、余姚市东风小学教育集团梦麟校区开展“梦系凉山 与爱‘童’行”公益活动,旨在为大凉山孩子送上一份新年礼物。




活动现场,300余名学生将精心挑选的礼物,包装成为爱心盲盒,每一份“盲盒”上都贴有一张红色纸条,写着“给大凉山孩子的新年礼物”。一份份的礼物很快就堆成了“小山”。这些礼物将由海燕救援队员打包运送,跨越2300公里,亲自交到大凉山孩子的手中。



与新年礼物一起送到大凉山孩子手中的,还有288件崭新的羽绒服。购买羽绒服的6.6万元爱心款项,来自前期“99公益日”中的“为凉山孩子送冬衣”公益项目捐款活动。这是余姚和昭觉结对以来,余姚市红十字会第二年组织开展送冬衣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