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人道初心 弘扬奉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08  15:31访问次数:字体:[ ]

5月7日下午,在浙东区委旧址(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群),宁波市红十字会联合余姚市红十字会举行“红十字心向党——坚守人道初心 弘扬奉献精神”纪念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宁波市红十字系统“接受红色洗礼 服务老区人民”主题宣传活动。宁波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许伯强,余姚市副市长、余姚市红十字会会长王安静出席活动,近120名各级红十字会成员和志愿者参加。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开展了“我是红十字人”宣誓,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红十字人。走进梁弄镇浙东区委旧址,全体红十字会党员干部重温入党宣誓,参观浙东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聆听浙东区委党史教育宣讲,接受红色洗礼。

随后,宁波市红十字会和余姚市红十字会代表走访慰问了10名老党员和10户当地困难群众家庭,送上关怀和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和物品。

同时,市红十字志愿者开展义诊、红十字知识问答、急救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红十字救护师资向群众演示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操作,吸引了一些老区群众上前体验。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